close

 

 

    今天中午入手了5/24℃-ute於華山Legacy的演唱會門票,這是繼去年周杰倫演唱會後再一次熱血又失血的執意行徑。執意是因為那兩三千的門票錢可是能擔得起我一兩個星期的伙食費,如此般揮霍下手於我而言算是頗為少見的。而另一方面,在詢問過不少人意願後,朋友們皆對這場演唱會未有太大的興致,所以最終我仍如上次般得隻身地前往。不過說實話,當初興沖沖地跑去四處宣傳邀請朋友一起前往本就只是抱以"約到算賺到"的心態行動,畢竟一來周遭的好友沒有同是早安家族的粉絲,不認識℃-ute也對那2500不算低的票價感到卻步;二來對於演唱會我所持的觀點是表演內容才是我前往觀賞的目的與焦點,身邊有無伴僅只是附加,就好比喜歡喝咖啡的人只要一杯平價咖啡就能夠滿足,而若能再加點砂糖或者是其他風味,或許會更顯得高興愉悅,但對於一杯咖啡所獲得的滿足仍是相同的。

 

 

 

 

       話說,其實今早我險些沒能於中午12:00時就位購票,原因很單純,就是我差點兒睡過頭。不過這原因仍能夠向上如樹狀圖般有所牽連,即我會差點睡過頭是因為前晚參與了最近沸沸揚揚的太陽花學運的守夜活動,一直到了清晨五六點才回到家上床睡覺(雖然在現場也有小睡一下),而這一睡就差點過了原先預訂的出發時間,畢竟於早上睡覺的精神恢復速度相較於晚上要來得緩,要清醒可是需要費一番工夫的,看看那設於10:30的鬧鐘沒有鬧醒我,就能夠料想當下我是睡得多不省人事。所幸室友回來時造成的開門(鐵門)聲響大到吵醒了我,在確認時鐘指向11:37後我才慌慌張張地換上衣服稍微打理一下,逕拿了皮夾和零錢包出了門,而已經完全未剩一格電量的手機,就只好擱置在家充電。

 

 

 

 

       下了樓梯後,走出近似傳統三合院的建築,因為仍處於半睡半醒的狀態之中,我不自覺地以手遮擋不斷刺進眼的光線。離家最近的7-11,不過只是兩個路口的距離,若是平常,總悠悠清閒地散步走去,但這次卻不得不快不得不趕,深怕ibon購票機已成人行,買不到預想中的進場序號。天氣悶熱,抬頭上望可見看起來是會下午後雷雨的雲層,我為盡快求得室內空調的沁涼,小跑步過了斑馬線後進到位於轉角處的7-11超商。進門的右側是收銀結帳的櫃檯,工作人員僅有一名,再往前走便是商品陳列的地方,舉凡飲料、零食以及生活用品等,皆收置架上。不過那些商品並非我來此的目的,於是我走進門後轉身向左,經過了放置熱食的區域,雖再前走便是ibon機臺,但身上錢不夠的我決定先向右往第一銀行提款機的位置移動。在領錢的過程中,我稍微觀察了機臺周邊的情況,ibon機臺的前面目前沒有人,而面向機臺的左側是用餐區,現下有兩個人坐著手指正滑動著手機,不知道他們是否也是靜待正午十二點的粉絲之一。出鈔口吐了舌,我將剛領出的三千圓鈔票收進皮夾,一邊心碎著他們僅將借住我的皮夾10分鐘,10分過後便將各分東西,一邊往ibon機臺移動。這時一位看似上班族的男性出現並開始操作使用,我在一旁等待暫且觀望,只是過了約5分鐘左右,看他操作得好似很不順利,我開始有點心急了,再加上我將手機給放置在家,對於目前時刻可說完全摸不著頭緒,以致燃上眉睫的心緒更加揮之不去。所幸在情急之下問了該位先生,知道距離12點整仍有10分鐘左右的時間,而他也在漸漸摸透如何使用機器後取得繳費單離開,ibon機前的戰場頓時只剩下了我一個人。不猶豫一毫一秒,我開始嘗試上手機器,確認點選的程序後,我便開始機械性地重複購票動作直到售票的時間到來,而剛剛坐於用餐區的女性(短褲,蠻正)也有了動作,她站起身來移動到我的左手邊,似乎也有購票的意願(不知道是要買什麼票),我僅向她詢問目前的時間,而後仍持續著點選購票程序直到迎來正午時刻。

 

 

 

 

      時刻已至,快速進入頁面確認購票手續,雖短暫地被輸入手機號碼的頁面嚇了一跳(之前沒看過),但還是順利地買到了入場票券,成果如下:

DSC_0437  

天呀!!!是48號耶!!!你怎麼能不高興不興奮~雖然還是輸給了47個宅宅(我也是宅宅),但能夠在100名以內入場我就覺得不枉噴了2500的血量看這場演唱會了!只是連兩次購票都這麼順利,真有點擔心運勢稍減以後會吃了大虧呀~

 

 

 

 

       雖說購票過程有些驚險,但最後仍舊以好的結果入手了張值得的票券,接下來便換下那等待購票戰戰兢兢的心緒,讓期待和興奮感一同上場吧! 5/24日 私は℃-uteに会いに行きます、楽しみ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kg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